Saturday, July 12

To Baby :

Baby , cheerups oks ?.
I apoloqise if iie make ue upset .
Sometimes , iie really dunnknw whr iie did wronq .
Even if it not me ,
iie really hope ue will stay happy && stuffs .

有你的什么故事我都好想了解 .
请让我听
你的疲惫和恐惧
我想去保护
你倔强到极限的心
让我撑起所有爱围成风雨的禁地
狂风豪雨
想让你喘口气和医治你被划破的信心
未来 看不清
就紧紧地拥抱去传递能量和勇气
哪里都一起去
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
一起品尝回忆 一起误会妒忌
一起雨过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
一起找到意义

让我好吗 ?.

No comments: